close

_MG_0930.jpg

 

怡璇,是個非常有想法且細心的女生,

在拍攝行前的溝通,也很主動的和我討論妝髮造型,我們很快地就達到共識,

這次的拍攝風格,主要是走經典款公主式的韓風、浪漫飄逸的感覺

因為怡璇喜歡經典的風格,所以在飾品的搭配上,我都選擇比較簡單的髮飾,

加上乾淨的新娘頭,非常典雅又不會過於老氣,很適合這款白紗,完全就是個氣質公主阿

通常在溝通的時候,我都會建議新人們,三套禮服都可以嘗試不同種風格及髮型,

這樣畫面的變化性也會比較豐富唷~~~!!!

怡璇也有提到喜歡自然的造型,可以在草地上浪漫流浪的感覺,

所以我也建議她可以嘗試把頭髮放下來,她也很樂於接受各種嘗試,

還說相信我的專業判斷 真的是很甘心

畢竟不是所有新娘們都可以接受這樣的造型呀~~~~

果然,加上攝影師的專業,真的有種浪漫飄逸奔走的感覺呢

而藍色禮服,走的是較冷一點的復古風格,選擇用低盤髮,襯托整體的時尚感及個性,

髮型上的一點點裝飾,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

看久了一直覺得怡璇有點明星臉,是不是很有桂綸鎂的feel呢

 

_MG_0952.jpg

 

_MG_0966.jpg

 

_MG_0998.jpg

 

_MG_0993.jpg

 

 

_MG_1091.jpg

 

_MG_1159.jpg

 

_MG_1193.jpg

 

_MG_1206.jpg

 

_MG_1225.jpg

 

_MG_1241.jpg

 

攝影: 幸福角落婚禮工作室  

 

在這邊提醒各位我的美新娘們

因為以葳很重視你們的想法,所以在溝通之前,都會請新娘們準備一些資料,

喜歡和不喜歡妝髮的照片,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哦!

有時候只有口頭敘述會讓人產生錯誤的聯想,所以有具體的資料,

以便於我們在溝通的時候,可以更快達到共識喔! 也能讓我更快了解到你們的需求唷!

往後以葳除了新秘,也會不定時更新有關彩妝、造型、保養、花藝設計、穿搭類型的文章,

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,讓我們一起愛漂亮吧!

 

不要忘記follow我的部落格喔!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信來跟我說,或是私訊FB粉專,

粉專上也有更多即時作品可以看喔

FB: Vicky Makeup Artist 徐以葳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/彩妝

MAIL: vickyhsu223122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以葳新娘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